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我在這裡潛水也有一定時間了, 最近手上有半磅的卡門(是從ciao coffee 購買), 我是屬於新手啦.. 所以不知道要如何入手.. 我的咖啡機是美式咖啡機(electrrolux) 不知道哪麼高手能告知, 什麼樣才能泡出美味的卡門呢? 謝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38.117
Anvec:我也是新手 Ya 到處喝 不過美式咖飛機應該沒差 10/18 21:00
Anvec: 啡 -_- 10/18 21:00
Satanael:可以先讓水流來一些 然後關機 讓他作預浸動作 10/18 22:25
Satanael:浸個30秒左右再開開關應該就OK了 10/18 22:26
zhwang77:我喜歡Ciao~~ 直接問店員啊 10/18 22:26
zhwang77:平常白天那個 好像是叫小趙吧 很不女生的綽號XD 10/18 22:27
semicoma:美式咖啡機還是可以最佳化品質的 10/18 22:59
liewkakey:我人不在高雄,,沒辦法問啦..唉! 10/20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