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vec:我也是新手 Ya 到處喝 不過美式咖飛機應該沒差 10/18 21:00
→ Anvec: 啡 -_- 10/18 21:00
推 Satanael:可以先讓水流來一些 然後關機 讓他作預浸動作 10/18 22:25
→ Satanael:浸個30秒左右再開開關應該就OK了 10/18 22:26
→ zhwang77:我喜歡Ciao~~ 直接問店員啊 10/18 22:26
→ zhwang77:平常白天那個 好像是叫小趙吧 很不女生的綽號XD 10/18 22:27
推 semicoma:美式咖啡機還是可以最佳化品質的 10/18 22:59
→ liewkakey:我人不在高雄,,沒辦法問啦..唉! 10/20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