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以來都滿喜歡喝咖啡的,最近買了簡單的咖啡機沖咖啡,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星巴克買咖啡豆,簡單敘述了想要的感覺, 不要苦、不要像店裡摩卡的味道、絕對不要酸,類似泡焦糖瑪 琪朵的咖啡豆,店員就拿了濃縮烘培(Espresso Roast)給我, 相當貴,250g 要 350 元,不過味道還不錯,簡單的 790 元咖 啡機泡不出星巴克的原味,但是還是不賴。 但是 350 元實在是有點小貴,聽說 costco 有賣同樣的豆子, 250g 只要 200 ~ 250 元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想說去找找看, 不過會員費 1,200 元對於不常去的我來說,有點小貴,哈。 想問問看大家,哪裡可以買的到一模一樣的豆子呢?,y拍有, 但怕被騙 >_< 菜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2.218
awor:250克每天喝的話 大約兩三個星期可以喝完 10/23 14:47
awor:若買大包裝的 磨了一堆豆子的味道就變了 有時候星巴克有豆子 10/23 14:48
awor:特價 (和家常做搭配) 有便宜到一些^^ 10/23 14:49
photon3108:請問有人知道飛利浦附的黑色小湯匙一平匙是幾克? 10/23 15:02
cuddi:我有costco的卡 可以找我合購 我也嫌那個太大包 10/23 16:02
Diitii:星巴克店裡除了本日咖啡 所有SHOT應該都是用濃縮烘培吧? 10/23 16:18
Diitii:你是討厭摩卡裡的摩卡醬 XDD 10/23 16:19
photon3108:我買的那包是綠色橫條,後面有寫"拉丁美洲...",世界地 10/23 16:29
photon3108:圖上,標出顏色的是大概在橫跨赤道的陸地都有,這包有 10/23 16:31
photon3108:什麼特別的名字嗎?,哈。 10/23 16:31
photon3108:很像是 http://0rz.tw/7f4Zr 第三張從右起第3包 10/23 16:34
Diitii:不就是濃縮烘培?? 10/23 17:21
jordan325:請洽Starbucks版:P~ 10/23 19:15
photon3108:轉錄至看板 Starbucks 10/23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