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wor:250克每天喝的話 大約兩三個星期可以喝完 10/23 14:47
→ awor:若買大包裝的 磨了一堆豆子的味道就變了 有時候星巴克有豆子 10/23 14:48
→ awor:特價 (和家常做搭配) 有便宜到一些^^ 10/23 14:49
→ photon3108:請問有人知道飛利浦附的黑色小湯匙一平匙是幾克? 10/23 15:02
推 cuddi:我有costco的卡 可以找我合購 我也嫌那個太大包 10/23 16:02
推 Diitii:星巴克店裡除了本日咖啡 所有SHOT應該都是用濃縮烘培吧? 10/23 16:18
→ Diitii:你是討厭摩卡裡的摩卡醬 XDD 10/23 16:19
→ photon3108:我買的那包是綠色橫條,後面有寫"拉丁美洲...",世界地 10/23 16:29
→ photon3108:圖上,標出顏色的是大概在橫跨赤道的陸地都有,這包有 10/23 16:31
→ photon3108:什麼特別的名字嗎?,哈。 10/23 16:31
→ Diitii:不就是濃縮烘培?? 10/23 17:21
推 jordan325:請洽Starbucks版:P~ 10/23 19:15
※ photon3108:轉錄至看板 Starbucks 10/23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