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2007 (bear2007)
看板Coffee
標題[義式] 低階家用機沖煮全記錄
時間Sun Oct 26 01:24:07 2008
不知不覺接觸咖啡版也一年了,
從完全不認識espresso,
到可以煮出自己覺得OK的espresso,
還因為咖啡以及這個版而認識了許多朋友,
藉由我下面這篇網誌,
作為這一年來我學習咖啡的總結吧!!!
-----------以上可省略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是來騙點閱率的XDDD
網誌:
http://0rz.tw/a54X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6.100
推 samuelptt:有看有推 10/26 01:42
推 iamempress:我也有看有推^^ 10/26 11:39
推 ywch:好有趣的示範影片,推一個 10/26 12:49
推 heymama:感覺比1817好耶!! 打的奶泡也好棉 10/26 20:50
推 stja:趕緊來補推一下 ^^ 10/13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