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ar2007:太超過了喔~~ 10/30 21:50
推 tigercchman:請問 在哪裡可以購得呢? 10/30 23:19
推 samuelptt:sogo復興館超市有擺 10/30 23:27
→ lynked:用奶泡鋼杯手打也是有這種效果,機器打時間也沒有特別快 10/31 00:03
→ mycloud:5F的沒有加熱功能 10/31 00:45
→ mycloud:2F的可以和台灣總代理巨唐購買 10/31 00:45
推 jordan325:破壞哪種鍵結? 10/31 00:47
→ lynked:微波爐很好用 10/31 00:57
推 teka:請問多少錢啊 看起來好讚喔 10/31 01:23
推 J0HAN:推 j 兄 我剛看到第一個反應也是 "破壞鍵結也太胡扯了..." 10/31 01:46
→ J0HAN:而且灌不灌空氣跟有沒有破壞鍵結實在不太有鳥關係 10/31 01:46
→ J0HAN:不知道這噱頭的用意是在哪裡 = =" 10/31 01:47
→ ken2421:T大真幸運 小弟這裡剛好有一台 普天之下他最厲害 10/31 04:09
→ davideason:防彈奶泡 10/31 09:55
→ micwang:有一股含笑半步顛的味道… 10/31 09:59
推 norris0140:破壞鍵結這句話在學理上不太對 10/31 10:02
→ ywch:聽起來很震撼... 不過圖片有驚到~ XDDDD 10/31 11:47
推 Obiwan:不是吧,熱奶泡是讓蛋白質加熱變熟撐起來的吧? 10/31 11:53
→ Obiwan:台灣那台賣3500還3800吧?! 10/31 11:54
推 chavles:作蛋糕應該不錯用 , 拿來打發蛋白... 應該很快. 10/31 13:47
→ lynked:簡單的說是噱頭大於實質的東西,說是史上最強就太過了 10/31 15:34
→ pshamrock:為何說大於實質? 這台不好用嗎? 10/31 18:22
推 savageboy:就樂趣上來說,我還是覺得買台蒸汽機比較有感覺 10/31 19:38
→ lynked:不是不好用,只是有很便宜的東西或方法可以提供一樣的功能 10/31 20:28
→ lynked:加上炫的燈光跟印上商標就賣這麼貴,只能說是噱頭 10/31 20:29
→ acemax:給箭頭~~雖然是新東西....但價格太不友善! 11/01 02:50
推 Obiwan:舊款的ebay上面49美金而已,可以找朋友幫忙帶回來 11/01 04:30
→ Obiwan:以Nespresso系統來說,要有蒸汽功能的就得C290或D290了 11/01 04:31
→ Obiwan:價錢就得到接近四百美金,跟他們入門款機子價錢差一大截 11/01 04:31
→ Obiwan:最近入手了C185跟舊款Aeroccino ^^ 11/01 04:32
→ Obiwan:其實就是懶人組合,一切都是很方便,別挑剔手工的樂趣了:p 11/01 04:33
→ ken2421:熱奶泡是蛋白質變熟...那冰奶泡是?? 11/01 13:43
推 samuelptt:奶泡跟冷熱的相關是...? 11/01 14:38
→ xu6u4au6:如果蛋白質變性的話…那奶泡會不能喝啊 11/01 23:02
推 irwin8417:今天把c100換成了180,是附上plus的版本.感覺不錯 11/03 00:14
推 samuelptt:上面是對ken2421說的感到疑惑(當然是在蛋白無變性情況下 11/03 00:27
→ ken2421:Obiwan:不是吧,熱奶泡是讓蛋白質加熱變熟撐起來ꨠ 11/03 00:32
→ ken2421:我是對這句感到疑惑... 11/03 00:32
→ samuelptt:了解 11/03 10:50
→ acdc:如果要打這麼硬的奶泡 確實99塊的電動奶泡棒就可以做到一樣 11/10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