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loro:哪種八零年代?雷光夏的那種嗎?????????? 11/10 01:59
推 arnold1204:長春戲院後面的巷子裡有幾家咖啡館可能會是你要的 11/10 02:27
→ paulyung:你要找的是八零年代咖啡店還是八零年代咖啡味道? 11/10 05:16
→ bach07:自推一下 本店是1983開的裝潢八零原味但是咖啡味道不是xd 11/10 10:21
推 totoro3:正想推樓上說.....(另外不曉得蜂大、南美算不算) 11/10 10:30
→ idfha:導演比較想要肯特西餐廳那種味道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 11/10 12:01
→ idfha:->bach07:大大不知道你有沒有照片可以看 11/10 12:02
推 ILoveMyCity:你去找波麗露吧 點杯咖啡就有那種fu囉.. 11/10 12:30
推 bach07:那就去肯特 沾美 阿 11/10 14:29
→ bach07:對了還有明星咖啡屋 我的照片如下網 11/10 14:32
推 harmlat:我想推一樓 XDDD 那那家店應該叫'發光房子'吧 11/10 19:14
→ harmlat:純開玩笑 希望原po及一樓別太介意~~ 11/10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