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文版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eter168/4449153 文字版 首先,感謝學校咖啡社的團購,讓我每次都有便宜品質又好的咖啡豆可買 大家都知道歐舍的咖啡豆種類非常的多 但是很難把所有的種類給喝過一次,當然也怕踩到雷啦 那時就發現了福袋這玩意,福袋內提供少量多種的豆子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是歐舍網頁的介紹 歐舍福袋是針對愛嚐鮮而無法每種豆子都買半磅的人, 或喜歡嘗試不同風味不同焙度的咖啡饕客而設計的新產品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拿到了以下五小包咖啡豆 衣索匹亞利姆公平貿易有機半水洗 玻利維亞2007CoE國內優勝:盛香農園 尼加拉瓜水源地莊園(08年CoE季軍莊園) 巴西2007年【冠亞軍】雙料得獎:TBS莊園 競賽優勝莊園 哥斯大黎加07年CoE大賽季軍,葉爾莎羅莊園 -- 沒錯,總共拿到了五包,比網站上所說的還多了一包 福袋是250一包,而且它還照著價位高低放豆子進去 開到第三包時有點沮喪,想說怎麼都一堆爛貨,有點虧到了 最後那包卻帶來了驚喜,感覺還不錯啦,算有點誠意了 福袋真的滿好玩的,像抽獎一樣,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的心情買福袋 一包福袋五種享受,還滿值得的 以上,推薦大家如果喝到不知道要喝什麼豆子時,可以買來玩玩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1.180
leavec:有幾個有出油的現象 感覺店家有點沒誠意 @@ 11/12 18:39
savageboy:差十天耶,的確沒誠意= = 11/12 18:41
zeter:有些出油的那個應該是烘培的關係吧 11/12 22:03
noapostle:個人感覺烘焙度越高的越容易出油>< 11/12 23:13
zeter:M1是二爆中段算是中深焙 11/12 23:37
skyviviema:並不是出油就不新鮮... 11/13 00:27
shwason:個人覺得他的中深焙並不是很ok,買了包黃金曼很失望 11/13 03:38
davideason:我是長期訂戶~說實在的~真的覺得歐舍深烘培有退步.... 11/13 09:27
DX1:推樓上 我只喝歐舍淺焙.... city~full city之間 最好是city 11/13 10:53
DX1:當然要看豆子特性 所以我現在都久久買一次而已 只買淺焙豆 11/13 10:54
DX1:幾個月前的周年慶特價豆 都烘很深...我覺得烘的不是很好 XD 11/13 10:55
DX1:買了一千元 現在還有一些躺在冷凍庫 都不想喝了 囧 11/13 10:56
DX1:前陣子有遇到wecare 他有跟我說為什麼歐舍中深焙以後都.... 11/13 10:57
zeter:為什麼啊.快說快說 11/13 12:40
bear2007:追問,深烘單品豆是歐舍自己的風格,還是中部地區的風格? 11/13 13:07
amddy38:週年慶豆我有買了M.M+.M1.覺的手沖M剛好.M+勉強.M1真的.. 11/13 18:09
shwason:深烘不是歐舍自己的風格也不是中部地區的風格吧 11/13 21:36
shwason:我買了M1的,個人的感覺那算是烘壞掉的豆子了..... 11/13 21:37
bear2007:原來如此,話說收到週年慶豆時,看到M+、M1的單品豆, 11/13 23:44
bear2007:著實令我震驚了一下。 11/13 23:45
pheosticta:我最近買的衣索比亞利姆M0+ 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11/14 20:59
pheosticta:差10天還滿扯的 也許可以要求換貨 歐舍服務還不錯 11/14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