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avec:有幾個有出油的現象 感覺店家有點沒誠意 @@ 11/12 18:39
→ savageboy:差十天耶,的確沒誠意= = 11/12 18:41
→ zeter:有些出油的那個應該是烘培的關係吧 11/12 22:03
→ noapostle:個人感覺烘焙度越高的越容易出油>< 11/12 23:13
→ zeter:M1是二爆中段算是中深焙 11/12 23:37
推 skyviviema:並不是出油就不新鮮... 11/13 00:27
→ shwason:個人覺得他的中深焙並不是很ok,買了包黃金曼很失望 11/13 03:38
推 davideason:我是長期訂戶~說實在的~真的覺得歐舍深烘培有退步.... 11/13 09:27
推 DX1:推樓上 我只喝歐舍淺焙.... city~full city之間 最好是city 11/13 10:53
→ DX1:當然要看豆子特性 所以我現在都久久買一次而已 只買淺焙豆 11/13 10:54
→ DX1:幾個月前的周年慶特價豆 都烘很深...我覺得烘的不是很好 XD 11/13 10:55
→ DX1:買了一千元 現在還有一些躺在冷凍庫 都不想喝了 囧 11/13 10:56
→ DX1:前陣子有遇到wecare 他有跟我說為什麼歐舍中深焙以後都.... 11/13 10:57
→ zeter:為什麼啊.快說快說 11/13 12:40
→ bear2007:追問,深烘單品豆是歐舍自己的風格,還是中部地區的風格? 11/13 13:07
→ amddy38:週年慶豆我有買了M.M+.M1.覺的手沖M剛好.M+勉強.M1真的.. 11/13 18:09
→ shwason:深烘不是歐舍自己的風格也不是中部地區的風格吧 11/13 21:36
→ shwason:我買了M1的,個人的感覺那算是烘壞掉的豆子了..... 11/13 21:37
→ bear2007:原來如此,話說收到週年慶豆時,看到M+、M1的單品豆, 11/13 23:44
→ bear2007:著實令我震驚了一下。 11/13 23:45
推 pheosticta:我最近買的衣索比亞利姆M0+ 覺得還滿不錯的耶 11/14 20:59
推 pheosticta:差10天還滿扯的 也許可以要求換貨 歐舍服務還不錯 11/14 2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