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lay (倩)
看板
Coffee
標題
[義式] Delonghi迪朗奇咖啡機
時間
Thu Nov 13 14:01:08 2008
請問各位板友對Delonghi咖啡機的評價如何? 哪些機種可推薦? 因為看了精華區以及搜尋之前文章, 似乎很少討論此廠牌的咖啡機!? 謝謝!! -- 幸福是不分貧富的,自信是不依賴他人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02.227.239
推
mei740518
:請問您的用途是單純喝咖啡嗎?需要打奶泡的功能嗎
04/05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