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最近想要買咖啡機 可是決定不了好苦惱 可以請大家幫我選嗎 我想說買個摩卡壺+奶泡機的組合 感覺好像比較方便以及清洗容易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98766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854056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810084 (這三樣不知道這有沒有人用過 好用嗎) 還是說直接買個義式咖啡機比較好勒 (但我的預算不高) 還有啊 同一種豆子用手沖or摩卡壺or美式咖啡機or義式咖啡機 做出來的口味應該都不一樣吧 但有沒有人可以描述的出來是有哪些差別啊 因為我沒辦法知道煮出來的味道 讓我很猶豫該選擇哪種 還是只要豆子好 用哪種機器都沒差勒? 希望大家幫我解惑 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03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