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有位m兄似乎開始炒熱本板對Nespresso的興趣 小弟不才我購入Le Cube也一年多 每種口味也都喝到翻了 (12種capsule真的不夠,絕對不夠的XD) 每年的Limited Edition跟Special Club也都按時購入 今天來寫一下Special Club 2008好了 豆子來自尼加拉瓜的Jinotega跟Matagalpa(本款咖啡被命名為JINOGALPA) 根據廣告文案上的說法是『散發微微檀木和清新芳草香』 這種小當家式的評論 小弟功力未及不敢現醜 只好用凡人的方法來描述一下它的滋味 ----------以下都是個人感想的分隔線---------- 首先是目測 本款的crema應該是Nespresso全系列中最紮實的 非常厚一層 跟其他regular款比起來強的多 香氣上 我覺得不足 不過這比較像是Nespresso全系列都有的問題 不會有滿室生香的感覺 但若湊近點聞 會有比較厚實偏苦的味道 有少許木材香氣(文案是對的?XD) 品嚐起來 入口第一感覺略偏酸 但不強 並非很強烈濃郁的果酸 中段之後開始有輕微苦味 飲完後的餘味則較為平衡 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 整體感覺也是厚實 ----------班門弄斧到此為止---------- 如果要我從一分到十分來評比的話 此款可得六分 可惜的是 對我來說 這款並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或是與眾不同的口感 所以喝完就算了 回購機率不高 (去年的Special Club 2007有微辣口感,相當有趣,讓我印象深刻) 有圖有真相嗎? 稍後補圖及廣告文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87.207
pfrog:很好很強大!! 11/19 14:49
kigosam:在美國有玩過這一台,如果把它當方便咖啡來喝的話,算是 11/19 15:02
kigosam:很不錯了,還蠻好喝,而且補充包各種金屬顏色,真的很漂亮 11/19 15:03
kigosam:如果錢多、舌頭不挑、沒時間、外貌協會的話,很不賴 11/19 15:04
sesgigikimo:請問咖啡膠囊平均下來一個多少錢啊?很好奇! 11/19 15:28
micwang:一條十顆不分售,一般口味一條200,每年兩次限量版一條220 11/19 15:37
samuelptt:比lavazza還貴QQ" 11/19 15:46
bear2007:在日本喝過一次,心得是:1.方便快速 2.crema很多 11/19 16:28
bear2007:3.body略薄 4.咖啡味重 5.特色風味不鮮明 11/19 16:30
micwang:b板友是喝了哪一款? 11/19 16:33
bear2007:我在銀座三越喝的,好像是咖啡色的子彈。 11/19 17:16
paulyung:Lavazza那個是POD,記得是用濾紙包裝,濾紙會透氣... 11/19 18:00
samuelptt:有兩顆一包裝的 鋁箔沖氮 11/19 18:21
Obiwan:銀座三越的態度超好,我也是在那邊第一次喝到Nespresso煮的 11/20 01:21
fegat:一顆都是20塊 限量更貴 其實跟其他方式比起來 本錢很高 11/20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