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cwang ( )
看板Coffee
標題[義式] Nespresso Special Club 2008 JINOGALPA
時間Wed Nov 19 14:42:45 2008
最近有位m兄似乎開始炒熱本板對Nespresso的興趣
小弟不才我購入Le Cube也一年多 每種口味也都喝到翻了
(12種capsule真的不夠,絕對不夠的XD)
每年的Limited Edition跟Special Club也都按時購入
今天來寫一下Special Club 2008好了
豆子來自尼加拉瓜的
Jinotega跟Mata
galpa(本款咖啡被命名為
JINOGALPA)
根據廣告文案上的說法是『散發微微檀木和清新芳草香』
這種小當家式的評論 小弟功力未及不敢現醜 只好用凡人的方法來描述一下它的滋味
----------以下都是個人感想的分隔線----------
首先是目測 本款的crema應該是Nespresso全系列中最紮實的 非常厚一層
跟其他regular款比起來強的多
香氣上 我覺得不足 不過這比較像是Nespresso全系列都有的問題
不會有滿室生香的感覺
但若湊近點聞 會有比較厚實偏苦的味道 有少許木材香氣(文案是對的?XD)
品嚐起來 入口第一感覺略偏酸 但不強 並非很強烈濃郁的果酸
中段之後開始有輕微苦味 飲完後的餘味則較為平衡 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
整體感覺也是厚實
----------班門弄斧到此為止----------
如果要我從一分到十分來評比的話 此款可得六分
可惜的是 對我來說 這款並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或是與眾不同的口感
所以喝完就算了 回購機率不高
(去年的Special Club 2007有微辣口感,相當有趣,讓我印象深刻)
有圖有真相嗎? 稍後補圖及廣告文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87.207
推 pfrog:很好很強大!! 11/19 14:49
推 kigosam:在美國有玩過這一台,如果把它當方便咖啡來喝的話,算是 11/19 15:02
→ kigosam:很不錯了,還蠻好喝,而且補充包各種金屬顏色,真的很漂亮 11/19 15:03
→ kigosam:如果錢多、舌頭不挑、沒時間、外貌協會的話,很不賴 11/19 15:04
推 sesgigikimo:請問咖啡膠囊平均下來一個多少錢啊?很好奇! 11/19 15:28
→ micwang:一條十顆不分售,一般口味一條200,每年兩次限量版一條220 11/19 15:37
推 samuelptt:比lavazza還貴QQ" 11/19 15:46
推 bear2007:在日本喝過一次,心得是:1.方便快速 2.crema很多 11/19 16:28
→ bear2007:3.body略薄 4.咖啡味重 5.特色風味不鮮明 11/19 16:30
→ micwang:b板友是喝了哪一款? 11/19 16:33
→ bear2007:我在銀座三越喝的,好像是咖啡色的子彈。 11/19 17:16
→ paulyung:Lavazza那個是POD,記得是用濾紙包裝,濾紙會透氣... 11/19 18:00
推 samuelptt:有兩顆一包裝的 鋁箔沖氮 11/19 18:21
推 Obiwan:銀座三越的態度超好,我也是在那邊第一次喝到Nespresso煮的 11/20 01:21
推 fegat:一顆都是20塊 限量更貴 其實跟其他方式比起來 本錢很高 11/20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