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各位鄉民.... 昨天去星巴克有新口味試喝... 店員有跟我講名稱... 好像是什麼太妃糖拿鐵還是什麼的... 有人知道嗎.... 味道還不錯喝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9.80
a77d4e06:好喝~~~~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好喝 11/21 20:11
a77d4e06:可以去Starbucks版 裡面有比較詳細的訊息 11/21 20:12
a77d4e06:好喝~~~~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好喝 11/21 20:12
littlebinroy:樓上推文讓我以為是啤酒綠茶口味... 11/21 20:31
KUNI0202:這裡有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uni/11480768 ^^ 11/21 20:54
KUNI0202:有空可以去我們那呀XD 11/21 20:55
princy:被攻佔了嗎? 11/21 20:57
KUNI0202:沒啦,我兩邊都跑^^ 11/21 20:58
pfrog:新口味叫做黑櫻桃摩卡啦! 11/21 21:58
laurentV:難喝 11/22 00:15
crry899:太妃核果拿鐵(每年耶誕限定) 今年新口味是黑櫻桃摩卡 11/29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