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77d4e06:好喝~~~~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好喝 11/21 20:11
→ a77d4e06:可以去Starbucks版 裡面有比較詳細的訊息 11/21 20:12
→ a77d4e06:好喝~~~~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~好喝 11/21 20:12
→ littlebinroy:樓上推文讓我以為是啤酒綠茶口味... 11/21 20:31
→ KUNI0202:有空可以去我們那呀XD 11/21 20:55
→ princy:被攻佔了嗎? 11/21 20:57
推 KUNI0202:沒啦,我兩邊都跑^^ 11/21 20:58
推 pfrog:新口味叫做黑櫻桃摩卡啦! 11/21 21:58
推 laurentV:難喝 11/22 00:15
→ crry899:太妃核果拿鐵(每年耶誕限定) 今年新口味是黑櫻桃摩卡 11/29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