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toro3:你自己其實已經解答了說:"裡面還有殘存的壓力" 11/27 17:52
→ totoro3:家用機沒有洩壓裝置,水不會被抽回去,這是正常的 11/27 17:53
→ Jedidiah:oh...是喔...那降子是表示豆粉太細嗎? 11/27 18:04
推 totoro3:如果味道OK,粉的粗細就不需調整(重申:餅上有水是正常的) 11/27 18:37
→ Jedidiah:所以這種機器是沒辦法弄出完全乾燥的 "豆粉餅" 囉? 11/27 19:06
推 totoro3:有辦法,給它時間晾乾它...... 11/27 19:17
→ Jedidiah:...喂... ^^||| 11/27 19:25
推 bear2007:喝完咖啡再拔把手會好些。 11/28 00:09
→ Jedidiah:我已經是喝完再拔把手了 (因為要清洗), 但裡面還是有水 11/28 00:13
→ saueshen:不然要換一台有洩壓裝置的嗎?味道OK就可以了 11/28 10:15
推 bear2007:不注意還沒發現,原來老頭也會在這裡出沒啊! 11/28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