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最近資訊展燦坤的一台TizianO CAFFE機器 它是寫Capsule義式高壓咖啡機 是用咖啡膠囊下去弄的 一台3000 好像會送30顆 沒了膠囊要去燦坤買 一顆15 請問各位大大 這台可以值得買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0.27.18
dynamo:用膠囊的不要買 再說一顆15你不如去小七買煮好的 11/30 22:20
Satanael:我覺得這是看個人喜好 有些人覺得膠囊方便 雖然不便宜 11/30 22:58
bear2007:其實豆子也不便宜,我的每一杯esp要用到至少15克的粉, 11/30 23:19
bear2007:成本也要12元(打過折)。 11/30 23:20
acemax:樓上用的豆子不錯喔! 12/01 21:20
falex:7-11沒有在賣純一點的義式咖啡~85度C也沒~只能乖乖自己煮 03/22 19:45
falex:很不幸的是~自己又常常很懶~..膠囊還是有其市場在~ 03/22 19:46
falex:還是得有自己常用的煮咖啡方式~畢竟好咖啡豆那麼多.. 03/22 19:46
falex:然後搭配這種機器~真的想喝的時候~又懶到極點~還是很方便 03/22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