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ynamo:用膠囊的不要買 再說一顆15你不如去小七買煮好的 11/30 22:20
推 Satanael:我覺得這是看個人喜好 有些人覺得膠囊方便 雖然不便宜 11/30 22:58
推 bear2007:其實豆子也不便宜,我的每一杯esp要用到至少15克的粉, 11/30 23:19
→ bear2007:成本也要12元(打過折)。 11/30 23:20
→ acemax:樓上用的豆子不錯喔! 12/01 21:20
→ falex:7-11沒有在賣純一點的義式咖啡~85度C也沒~只能乖乖自己煮 03/22 19:45
→ falex:很不幸的是~自己又常常很懶~..膠囊還是有其市場在~ 03/22 19:46
→ falex:還是得有自己常用的煮咖啡方式~畢竟好咖啡豆那麼多.. 03/22 19:46
→ falex:然後搭配這種機器~真的想喝的時候~又懶到極點~還是很方便 03/22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