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第一台espresso是Teco的Flirt, 在煮咖啡上老實說沒有做過什麼功課, 只是以前在約聘的公司是經營連鎖咖啡店的(已倒) 所以多少學了一點,買機器也是看外型還OK就買了, (當時很哈Francisfrancis X1,但是考慮到荷包...) 直到上上禮拜它煮完最後一杯後鞠躬盡瘁... (喂!我奶泡還沒打完啊...) 我就靠著7-11第二杯半價過了一個禮拜, 剛好HappyGo點數快到期,便用HappyGo的點數換購了一台Sanyo(SAC-15X) 昨天剛到貨,我一打開就後悔了... 整個質感非常差不說,沒有溫杯架也沒有附鋼杯(Teco都有) Yahoo!購物上面卻說有附有打奶泡專用鋼杯... 難道用點數換購的是次等消費者? 唯一的好處大概是可以煮四人份(?) 剛剛試著煮了一杯,越煮心裡越覺得心酸... 決定上網找,目前看到有GAGGIA HG0217跟Breville 800ES覺得還OK, 另外更低價一點的選擇大概會是Electrolux EES200 因為不想衝動又白買一台...所以上來諮詢一下, 煩請大家從20k以下的機種推薦,超過一點應該也還可以, 另外我是蠻推薦新手買Teco這台的,鋼杯、咖啡杯組都有, 除了壓粉器需要另外買,但整體設計都還蠻週到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1.37
OldChang:20k當然是silvia了 12/05 16:31
sesgigikimo:E6910可參考,不過要想辦法運回台灣。 12/05 16:52
fishfree545:我的是 EES200耶 不過我還玩的蠻高興的阿 (誤) 12/05 22:39
s40320:我也是推silvia 12/11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