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ysea (阿希希)
看板Coffee
標題[其它]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
時間Sun Dec 7 13:10:41 2008
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小弟我一直很想找個以播放"爵士樂"為主的咖啡店
地點以台北為主
恩...咖啡的好壞比較沒有關係
但主要是有氣氛和音樂
若有這方面的資訊是否可以提供一下呢?
有爬過美食板卻一直沒找到理想的咖啡店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5.138
※ 編輯: ashysea 來自: 220.137.75.138 (12/07 13:12)
推 LoveMia:歐雷信義店? 12/07 14:24
→ ashysea:謝謝哦會去看看:) 12/07 18:54
推 jordan325:雪可屋.La Crema 12/08 02:30
→ jordan325:前者要晚上老闆上班後.... 12/08 02:31
→ ashysea:謝謝哦 12/09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