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小弟我一直很想找個以播放"爵士樂"為主的咖啡店 地點以台北為主 恩...咖啡的好壞比較沒有關係 但主要是有氣氛和音樂 若有這方面的資訊是否可以提供一下呢? 有爬過美食板卻一直沒找到理想的咖啡店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5.138 ※ 編輯: ashysea 來自: 220.137.75.138 (12/07 13:12)
LoveMia:歐雷信義店? 12/07 14:24
ashysea:謝謝哦會去看看:) 12/07 18:54
jordan325:雪可屋.La Crema 12/08 02:30
jordan325:前者要晚上老闆上班後.... 12/08 02:31
ashysea:謝謝哦 12/09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