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了這台 用了半年 網址 http://tinyurl.com/5mdq5g 煮出來的咖啡真的不錯! 滿滿的 cream!!! 可能真的是15Bar的關西吧!! 但是 用蒸氣打奶泡 我都打不出來耶!!! 只能打出薄薄的一層!! 只有表面罷了.. 所以每次都還是 手拉式 打奶泡 方法! 但是都還要微波 真的有點麻煩!! 請問板上 有哪位大大 也是跟我買同一台的嗎!!! 可以分享一下 打奶泡的技術嗎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5.18
mengou:想請問原PO買回來整個箱子有多大呢?想請朋友搬回來 12/08 22:31
mengou:另外大家說的MINI是不是沒有了呢?官網最便宜的幫浦機就是XP 12/08 22:33
mengou:4030了 http://0rz.tw/4a58s 12/08 22:35
hica:大概 40*30*30 CM 12/08 23:08
bear2007:改噴嘴 12/09 00:35
hica:請問要怎改呢? 哪邊有資訊 可以看 或店家呢 !! ^^" 12/09 11:02
bear2007:網頁裡的噴嘴看起來不太好打,和我以前的長得有點像, 12/09 18:04
bear2007:這篇文提供參考 http://0rz.tw/1456e 12/09 18:05
acemax:這四孔噴嘴找好久啊~~~都找不到!!有大大知道台北那兒有嗎? 12/09 21:40
hica:krups原廠附的噴嘴頭 跟那各很像! 很鳥! 一個很大的洞! 12/09 23:29
acemax:自問自答,這兩天在台北SOGO卡布蘭莎專櫃買到 12/11 22:59
hica:水唷! 那都通用 可以裝上去嗎?! 沒玩過 = = 明天就去看! 12/13 00:19
hica:請問買了說少錢 12/13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