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lpatty (小豬)》之銘言: : 情況是這樣的,我使用的是1817 : 當我要煮咖啡時填好粉(美式的粗細度) : 沖煮下來的咖啡會亂噴,味道也變得很淡 粉太粗了,水太快從孔隙中流過,萃取不足 粉磨細點就好 粉沒辦法再磨細的話,壓緊一點也許可以稍微補救一下 但很有限 粉磨細最明顯改善 : 而且會從濾杯的邊緣流下來亂噴一通, 不知道你的亂噴是什麼樣子 我也是會稍微噴,每次大概就幾滴很小滴的噴濺 我後來去買較高的馬克杯來承接,有相當的改善 : 請問是塑膠墊圈的問題嗎? : 因為應該不是粉過細壓力太大吧~ : 感謝知道的人幫我回應一下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04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