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小弟的閃光想要入手摩卡壺跟磨豆機 想自己泡咖啡來喝 目前看上的摩卡壺是星巴克的摩卡壺 原價$3500 想趁這次感恩回饋日85折入手 另外就是磨豆機 目前看上的是百靈牌的摩豆機KSM2 不知道各位對這兩台有沒有什麼看法呢 對於磨豆機 各位是否有推薦的呢 預算在1000以下 謝謝各位:) -- Something about oniki... 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onik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33.225
amddy38:不如2800小飛鷹+手沖壺500-600 12/11 01:14
amddy38:2800磨豆機買了後除了煮義式機不太行其它幾乎都可適用 12/11 01:15
joeeling:用2000買brikka+500郵桶不是更好? 12/11 01:48
LSer:brikka加小飛鷹...我用了2年多還ok 12/11 02:11
bear2007:買無聚壓的可以煮單品 12/11 08:57
szwaymi:1.磨豆機在一千以內的大概就只剩下砍豆機或手搖可選 12/11 11:15
szwaymi:另外關於您提到KSM2在精華區我也寫過,z>6>4>6>4。 12/11 11:18
oniki:謝謝各位的意見~~~ 12/11 11:21
efh9595:Brikka不用到2k 磨豆機用量不大還是買手磨吧 12/1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