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了很久的文還看了精華區並且很認真的搜尋之後 才發現那些都是好幾年前的文章~"~ 怕最近不景氣會不會都倒光了 想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知道台北市有哪裡還有開比較晚或24h營業的咖啡店? 氣氛不錯、適合唸書的? 最好有舒服的椅子XD 拜託大家分享一下經驗,急用Orz (今天晚上) 價錢不拘,單人兩百以內都ok 麻煩各位了T.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0.148
LoveMia:極簡? 12/11 22:02
summerplanet:黑潮~mo!relax 12/12 00:00
omit18:85度c? 公館一帶好像有的咖啡店會開到十二點 12/12 02:32
Satanael:4 am 12/12 08:41
WitchingTime:mo!relax到四點,不過座位舒不舒服見仁見智。XD 12/12 11:07
LoveMia:mo relax氣氛好,不適合唸書= =" 12/12 19:56
jordan325:雪可屋1點 12/15 00:06
iamflora:LePark到十二點 12/16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