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EEK (我最喜歡陳小麒)
看板
Coffee
標題
[器材] 請問有人用過聲寶HM-L8101GL嗎
時間
Sat Dec 13 22:52:04 2008
大家好 最近想買台懶人咖啡機 訴求就是可以定時(我是希望可被咖啡香喚醒的懶人~~XD) 還有為了新鮮也希望結合磨豆功能 (雖然很多結合咖啡機的都是砍豆機~) 不知道這台如何呢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0731784
謝謝大家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