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lroyjm:找中古的900n就好啦! 12/15 14:51
推 totoro3:小飛鷹可以拆開來再調細喔 12/15 14:53
剛剛發現型號打錯~
另外小飛鷹已經有拆開調到最細了,但是還是不夠細。
買中古的會不會很不保險?也不知道到哪裡去找耶~
有建議的店家嗎?
※ 編輯: tata 來自: 140.119.80.217 (12/15 15:22)
→ Jedidiah:原 po 的活動範圍在哪? 12/15 16:23
→ tata:我住台北文山區~大台北地區都ok 12/15 17:08
→ Jedidiah:oh...我之前是陪朋友在中壢買了一台 900N, 感覺還不錯用 12/15 18:25
→ savageboy:大飛馬不是206N跟207N@@ 12/15 18:51
推 shwason:大飛馬好像還是不夠細吧.... 12/15 21:17
推 acemax:既然要細~~敗一台Mazzer Mini吧!!Jolly也可~但擺在家太大台 12/15 23:35
推 yftkk:我也從小飛鷹升級Tiamo600N...它可磨義式且均勻度ok,, 12/16 00:05
→ yftkk:小字輩300AU或600N別想要有義式系研磨...均勻度磨刀片良好下 12/16 00:06
→ yftkk:可拆刀片清洗應可改善...要有濾紙濾布均勻萃取小字輩足夠了. 12/16 00:08
→ yftkk:key錯了刀片不可清"洗"...而是用刷子清"理" 12/16 00:09
→ yftkk:你1817是義式...等你敗Mazzer Mini吧!!或Jolly也不錯... 12/16 00:18
※ 編輯: tata 來自: 123.193.81.79 (12/16 01:05)
推 totoro3:剛剛逛楊家網站,看到新東西耶,飛馬500N↓ 12/16 08:26
推 Satanael:901N ok啦 不過要注意不要買到四根螺絲不等高的不良品 12/16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