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了1817已經快一年了~ 一開始用手搖磨豆機,一陣子後買了小飛鷹,節省了很多時間。 但是後來跟版上的版友合購了新濾杯, 結果小飛鷹磨出來的細度無法讓新濾杯發揮作用, 所以只好用回手搖的磨豆機,但是如此一來每次都要花很久的時間泡一杯咖啡。 現再想買壹台好一點的磨豆機, 看了版上的文章,感覺可以考慮大飛馬900N, 因為大部分的心得都是1817+郵筒 想問問有沒有人是使用1817+大飛馬900N? 使用的心得如何? 到底值不值得投資呢? 感謝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上網查了Mazzer Mini價錢要2萬左右~有點超出預算.... 如果是901n是不是可以考慮呢? 因為這台好像是用 900n的機器改裝MAZZER刀盤組..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是用901n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80.217
kilroyjm:找中古的900n就好啦! 12/15 14:51
totoro3:小飛鷹可以拆開來再調細喔 12/15 14:53
剛剛發現型號打錯~ 另外小飛鷹已經有拆開調到最細了,但是還是不夠細。 買中古的會不會很不保險?也不知道到哪裡去找耶~ 有建議的店家嗎? ※ 編輯: tata 來自: 140.119.80.217 (12/15 15:22)
Jedidiah:原 po 的活動範圍在哪? 12/15 16:23
tata:我住台北文山區~大台北地區都ok 12/15 17:08
Jedidiah:oh...我之前是陪朋友在中壢買了一台 900N, 感覺還不錯用 12/15 18:25
savageboy:大飛馬不是206N跟207N@@ 12/15 18:51
shwason:大飛馬好像還是不夠細吧.... 12/15 21:17
acemax:既然要細~~敗一台Mazzer Mini吧!!Jolly也可~但擺在家太大台 12/15 23:35
yftkk:我也從小飛鷹升級Tiamo600N...它可磨義式且均勻度ok,, 12/16 00:05
yftkk:小字輩300AU或600N別想要有義式系研磨...均勻度磨刀片良好下 12/16 00:06
yftkk:可拆刀片清洗應可改善...要有濾紙濾布均勻萃取小字輩足夠了. 12/16 00:08
yftkk:key錯了刀片不可清"洗"...而是用刷子清"理" 12/16 00:09
yftkk:你1817是義式...等你敗Mazzer Mini吧!!或Jolly也不錯... 12/16 00:18
※ 編輯: tata 來自: 123.193.81.79 (12/16 01:05)
totoro3:剛剛逛楊家網站,看到新東西耶,飛馬500N↓ 12/16 08:26
totoro3:http://0rz.tw/645fd 12/16 08:28
Satanael:901N ok啦 不過要注意不要買到四根螺絲不等高的不良品 12/16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