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提供一個個人的經驗好了 我那次是在原PO隔壁買的哥倫比亞 因為我長年以來都喝哥倫比亞 也長年在該店買 我都是煮之前磨豆子 手沖方式 從科學的角度 唯一的變因就是該批豆子的品質 就我在該店5年以來的消費經驗 還真的遇到一次跟原PO一樣的情形 一入口就覺得酸澀苦 喝完馬上拉肚子 喝一杯拉三天 好像是中毒的感覺 之後拿去店裡反應 老闆馬上請烘豆的師傅來聽我的說法 然後也沒說什麼 就讓我換等值的其他豆子 在之後我又喝他們店的豆子很久了 到現在品質都很穩定 以店家而言~~我覺得是OK的 難怪可以開這麼久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8.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