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0879898 最近想替自己家的磨豆機升級 偶然在Y拍逛到的 要不是Mazzer SJ吃220V又太大台 擺家裡一定會被家人嫌 不然我還真想要衝下去買哩.... 這個二手價真漂亮阿~ 想升級磨豆機的朋友們可以衝阿! -- 「生命不能沒有香料,就像不能沒有太陽; 生活和食物一樣,都要加油添醋才完美。」 "A Touch of Spice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2.94.83
rocket94:真讓人心動 只是有點猶豫二手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? 12/21 16:10
itrs821:磨盤一定要檢查一下...誰知道拿去磨過什麼東西~ 12/21 17:01
acemax:Jolly擺在家裡真的太大了...Mini比較OK 12/21 20:30
tata:我心動了~請問如果要買該注意哪些東西阿?不希望買回來才發現 12/22 00:18
tata:有問題..版友能提供一些建議嗎? 12/22 00:18
totoro3:這麼漂亮的價格為什麼遲遲沒有人買←這就是要注意的東西 12/22 08:25
totoro3:賣方給的資訊有點少:使用年份、營業用或家用(應該是營業) 12/22 08:27
totoro3:要買的同學最好能實際看機比較保險 12/22 08:28
wei0815:還是要面交比較保險 12/22 16:03
pfrog:這台根本不是SJ~幫幫忙~ 12/22 22:57
claire89:應該是SJ,但手把架下底座那麼一大塊..年份可能有點久.. 12/22 23:20
acemax:這台是SJ沒錯啦!!~~是很久以前的SuperJolly.... 12/22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