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dyhone:我是用烤肉刷 前面毛剪掉一些 後段毛比較硬 比較好刷 12/22 21:55
→ andyhone:進豆口 用手敲一敲把殘豆敲下來 如果卡在系縫中敲不下來 12/22 21:56
→ andyhone:我是用筷子去把它挖出來 12/22 21:57
→ paulyung:去39店買油漆刷也可以。要整個拆開,上下的螺絲拆開後才 12/22 21:57
→ paulyung:知道卡住的粉屑有夠多。清洗乾淨晾乾,很容易裝回去的。 12/22 21:58
→ miraculouss:謝謝Andy與Paul大,但我想問...不是不能"洗"嗎? 12/23 06:02
推 uhu36:我覺得牙刷很好用 12/23 14:02
推 jemy:我都是整台拆開來刷,大概每週拆一次,熟練了就很快 12/23 14:09
→ jemy:刷子的話我覺的不一定要用專用的,刷毛要硬一點倒是真的 12/23 14:10
→ paulyung:拆開分別洗完記得先用衛生紙擦乾,再晾乾就可以組合。 12/23 22:22
→ miraculouss:謝謝大家的分享~ 12/24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