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inewine (...)
看板
Coffee
標題
[器材] Bodum Columbia法國壓
時間
Thu Dec 25 10:24:17 2008
請問大家買到的規格(oz)、價錢是多少? 外國網頁上找到的大都是50oz和32oz兩種規格, 但是在星巴克看到那個壺滿小的 店員說是三人份 沒有盒子無法得知容量 容量目測小於500 CC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83.7
→
karsten
:星巴克賣的最小容量的是三杯濾壓壺360cc左右喔
12/2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