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o11 (草之擺)
看板Coffee
標題[單品] 全家也開始賣現煮咖啡了嗎?
時間Sat Dec 27 11:21:23 2008
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/Integration/249578556/
最近發現全家也開始賣現煮咖啡
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過
有喝過的
跟city cafe
比起來如何啊?
我喝過city cafe的美式咖啡
味道還蠻淡的
雖然很便宜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05.58
推 James73:不是很早就開始賣了嗎 伯朗的咖啡 12/27 11:29
→ student90429:恩 樓上說的沒錯 12/27 12:45
→ szwaymi:賣很久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7 13:34
→ TwoTwo:有CVS便利商店版 請移到那邊問吧 12/2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