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/Integration/249578556/ 最近發現全家也開始賣現煮咖啡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過 有喝過的 跟city cafe 比起來如何啊? 我喝過city cafe的美式咖啡 味道還蠻淡的 雖然很便宜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205.58
James73:不是很早就開始賣了嗎 伯朗的咖啡 12/27 11:29
student90429:恩 樓上說的沒錯 12/27 12:45
szwaymi:賣很久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27 13:34
TwoTwo:有CVS便利商店版 請移到那邊問吧 12/27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