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zwaymi:喔喔,怎麼會這樣呢 12/28 15:17
→ savageboy:可能用的人太少,久了就忘了有這東西吧... 12/28 18:38
→ charles1102:可否請版主重新調查一下特約店家是否還存在 12/28 19:19
推 catbomb:12/26中午去的時候 兩位店員都表示他們不是特約商家 12/28 23:21
→ catbomb:用版卡不能打折...(淚) 12/28 23:22
推 gashchou:我是拿了版卡都當I-cash卡在用..因為每次去咖啡店都忘記 12/29 09:24
→ savageboy:對啊,我也只在7-11用過... 12/29 10:43
推 samuelptt:結果變成city cafe卡了.... 12/29 14:22
推 catbomb:今天再去一次 遇到老闆 老闆確定使用板卡有優惠 也已告知 12/29 22:42
→ catbomb:工讀生 所以大家可以拿板卡去水岸咖啡消費囉 12/2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