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政大的水岸咖啡買咖啡 不是應該要打九折嗎 可是店員說他們並沒有加入咖啡版這個活動 還一臉疑惑的不太知道咖啡版有版卡這件事 請問大家去水岸時有打折成功過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2.24
szwaymi:喔喔,怎麼會這樣呢 12/28 15:17
savageboy:可能用的人太少,久了就忘了有這東西吧... 12/28 18:38
charles1102:可否請版主重新調查一下特約店家是否還存在 12/28 19:19
catbomb:12/26中午去的時候 兩位店員都表示他們不是特約商家 12/28 23:21
catbomb:用版卡不能打折...(淚) 12/28 23:22
gashchou:我是拿了版卡都當I-cash卡在用..因為每次去咖啡店都忘記 12/29 09:24
savageboy:對啊,我也只在7-11用過... 12/29 10:43
samuelptt:結果變成city cafe卡了.... 12/29 14:22
catbomb:今天再去一次 遇到老闆 老闆確定使用板卡有優惠 也已告知 12/29 22:42
catbomb:工讀生 所以大家可以拿板卡去水岸咖啡消費囉 12/29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