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在這個版潛水已經很久了 小弟喜歡在午後為自己煮上一杯咖啡 也喜歡到咖啡店裡點一杯單品咖啡 與好友聊天 然而最近剛搬到台北的士林夜市旁 不知道這附近哪裡有不錯的咖啡店可以讓我坐上一會 或那家賣的豆子不錯 是否可請版上各位同好推薦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01.104
annbrosia:南美咖啡 01/01 14:14
kix:黑豆坊咖啡 01/01 16:59
athwart:推薦黑豆,豆子品質跟價格都很令人滿意 01/01 18:42
dunway999:黑豆~阿堯叔叔+1 01/01 20:54
grace84105:黑豆~推賓賓服務生(笑!) 01/01 21:27
hintenan:賓賓要出名了嗎?(快跟他要照片來賣) 01/01 22:17
prit:美崙街的cynthia咖啡 01/01 22:29
sesgigikimo:黑豆+1 01/02 00:36
dogzilla:去士林都會去南美咖啡啦。老店。 01/04 20:11
chewie:黑豆跟南美都不錯 09/22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