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901119:五折似乎只到12/31 好像只賣立牌上的產品 01/02 19:19
→ sa901119:蛋糕 或其他食物都沒有 = = 上次喝了杏仁拿鐵 01/02 19:20
→ sa901119:還OK吧 01/02 19:20
推 rockywoo:用自烘豆(由自家公司供應),濃縮配方在下很喜歡 01/02 22:31
→ rockywoo:但沒問...(非版友XD) 01/02 22:31
推 gnimai:推店員是帥哥 01/03 03:13
推 jordan325:阿就是福爾摩沙阿~(講Tuscan可能比較容易想起來:P) 01/03 14:41
推 sa901119:五折到12/31的字似乎被黑膠貼掉了... 01/03 23:13
→ rockywoo:今天去還是五折...沒有問啥時會結束 01/04 01:25
→ lancer7995:朋友介紹我去喝過了 豆子很新鮮 以cp值來講算高的了 01/10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