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經過往裡面看一下 店面很不起眼 感覺也很像還在裝修 不過似乎已經開始營業了 用的機器是syneso... 雖然門口的立牌寫著打五折 但是裡面看起來還是很冷清 有附近的板友要去踩踩看的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35.241
sa901119:五折似乎只到12/31 好像只賣立牌上的產品 01/02 19:19
sa901119:蛋糕 或其他食物都沒有 = = 上次喝了杏仁拿鐵 01/02 19:20
sa901119:還OK吧 01/02 19:20
rockywoo:用自烘豆(由自家公司供應),濃縮配方在下很喜歡 01/02 22:31
rockywoo:但沒問...(非版友XD) 01/02 22:31
gnimai:推店員是帥哥 01/03 03:13
jordan325:阿就是福爾摩沙阿~(講Tuscan可能比較容易想起來:P) 01/03 14:41
sa901119:五折到12/31的字似乎被黑膠貼掉了... 01/03 23:13
rockywoo:今天去還是五折...沒有問啥時會結束 01/04 01:25
lancer7995:那的店長似乎有出咖啡相關的書http://0rz.tw/065jV 01/10 14:58
lancer7995:朋友介紹我去喝過了 豆子很新鮮 以cp值來講算高的了 01/10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