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你們好... 我已經閱讀版上相關文章和精華區 聽說 歐舍的咖啡豆品質算是不錯的.. 可是我對咖啡豆的產地和味道的關係卻不是很清楚>< 我想要喝的咖啡是那種比較不苦和不酸的... 就是走香醇路線的那種 如果能甜甜的更好 香甜的那種 想請教各位板友有推荐的咖啡豆或產地嗎 如果是歐舍的更好.....謝謝^^ 另外有個小問題 是不是越深培的...味道越不酸 但是會比較苦 苦和酸只能做個取捨....是這樣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63.200 ※ 編輯: tohearter 來自: 61.59.63.200 (01/03 15:42) ※ 編輯: tohearter 來自: 61.59.63.200 (01/03 15:58)
amddy38:M培度我覺得剛剛好.M1感覺焦了.M度用90度水沖不太會酸 01/03 18:51
noapostle:感覺找義式的混豆會比較適合原PO.. 01/03 23:18
dogzilla:中南美的咖啡大概比較符合您的需求。用 M 烘培。 01/04 08:50
dogzilla:非洲豆大概都有微微水果酸; 亞洲豆千萬不要試 01/04 08:51
chavles:感覺是低海拔.. 不要烘太深... 應該可以吧 01/04 12:38
chenricking:阿姊配的聖誕甜蜜豆不苦不酸好好喝 01/04 22:53
Kapenza:聖誕甜蜜豆好像完售了?Orz 01/05 10:10
rocket94:聖誕豆或北歐這種混豆類型的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01/05 10:12
tohearter:請問歐舍有賣聖誕豆嗎 怎麼沒看到>< 01/05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