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hearter (cc)
看板Coffee
標題[問題]關於歐舍的咖啡豆 不酸也不苦的(相對來說)
時間Sat Jan 3 15:38:21 2009
各位板友你們好...
我已經閱讀版上相關文章和精華區
聽說 歐舍的咖啡豆品質算是不錯的..
可是我對咖啡豆的產地和味道的關係卻不是很清楚><
我想要喝的咖啡是那種比較不苦和不酸的...
就是走香醇路線的那種
如果能甜甜的更好 香甜的那種
想請教各位板友有推荐的咖啡豆或產地嗎
如果是歐舍的更好.....謝謝^^
另外有個小問題
是不是越深培的...味道越不酸
但是會比較苦 苦和酸只能做個取捨....是這樣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63.200
※ 編輯: tohearter 來自: 61.59.63.200 (01/03 15:42)
※ 編輯: tohearter 來自: 61.59.63.200 (01/03 15:58)
推 amddy38:M培度我覺得剛剛好.M1感覺焦了.M度用90度水沖不太會酸 01/03 18:51
推 noapostle:感覺找義式的混豆會比較適合原PO.. 01/03 23:18
推 dogzilla:中南美的咖啡大概比較符合您的需求。用 M 烘培。 01/04 08:50
→ dogzilla:非洲豆大概都有微微水果酸; 亞洲豆千萬不要試 01/04 08:51
推 chavles:感覺是低海拔.. 不要烘太深... 應該可以吧 01/04 12:38
推 chenricking:阿姊配的聖誕甜蜜豆不苦不酸好好喝 01/04 22:53
推 Kapenza:聖誕甜蜜豆好像完售了?Orz 01/05 10:10
推 rocket94:聖誕豆或北歐這種混豆類型的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01/05 10:12
→ tohearter:請問歐舍有賣聖誕豆嗎 怎麼沒看到>< 01/05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