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belian:下單後再由他們烘培 01/19 01:20
推 scr1113:下單後再烘加ㄧ 01/19 04:02
推 fische:「瑪汀妮芝」可試試 01/19 06:52
推 amddy38:與其冒風險買可能被參豆的藍山.不如找有信譽的實體店面 01/19 09:21
推 jordan325:可不可以不要去瑪汀妮芝~~:P 01/19 10:10
→ jordan325:先問男友他媽媽是用什麼工具喝咖啡,有沒有磨豆機之類 01/19 10:11
→ FishInMilk:他媽媽是用虹吸式咖啡煮的~有用磨豆機 01/19 11:40
→ FishInMilk:我人在高雄~請問高雄有較有信譽的實體店面嗎?^^ 01/19 11:41
推 chavles:三民區的都提咖啡吧... 或苓雅區的谷諾咖啡... 01/19 11:43
推 szwaymi:我是找一家大廠。 01/19 13:02
→ szwaymi:不過我的大廠也是從Y拍上面找的。 01/19 13:02
→ szwaymi:其實Y拍上有不少廠商,不過,有個特點。 01/19 13:02
推 bear2007:聽說頂級純藍山一磅約3600,男友媽會否覺得太過奢侈了? 01/19 18:11
→ bear2007:又上次朋友提到這十多年來,全球氣候改變, 01/19 18:13
→ bear2007:現在的藍山已經不藍山了。 01/19 18:13
→ smallgod:真的會喝嗎? 還是只是純喝爽的啊....唉 01/20 00:37
→ smallgod:直接找貓屎咖啡不更high.... 01/20 00:38
→ untilnow:先問她媽媽用什麼工具煮+1 搞不好買到藍山後被拿去煮 01/21 14:44
→ untilnow:EXPRESSO... 01/2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