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男友的媽媽是個咖啡熱愛者 今年過年想買個伴手禮送她 爬文發現牙買加咖啡似乎是咖啡中的夢幻藝品 但光莊園就有好多種 好像比較知名的是MAVIS BANK 以及 wallenford 但我目前比較疑惑的是烘培度以及烘培品質的問題 因為網路上有兩種賣家 一種是進口生豆 下單後再由他們烘培以保新鮮 可選擇烘培度 另一種是直接進口由莊園烘培好的(例如產地wallenford莊園 烘培wallenford莊園) 不知道這兩種方式哪種的品質較好? 我自己是咖啡的入學者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下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4.200
abelian:下單後再由他們烘培 01/19 01:20
scr1113:下單後再烘加ㄧ 01/19 04:02
fische:「瑪汀妮芝」可試試 01/19 06:52
amddy38:與其冒風險買可能被參豆的藍山.不如找有信譽的實體店面 01/19 09:21
jordan325:可不可以不要去瑪汀妮芝~~:P 01/19 10:10
jordan325:先問男友他媽媽是用什麼工具喝咖啡,有沒有磨豆機之類 01/19 10:11
FishInMilk:他媽媽是用虹吸式咖啡煮的~有用磨豆機 01/19 11:40
FishInMilk:我人在高雄~請問高雄有較有信譽的實體店面嗎?^^ 01/19 11:41
chavles:三民區的都提咖啡吧... 或苓雅區的谷諾咖啡... 01/19 11:43
szwaymi:我是找一家大廠。 01/19 13:02
szwaymi:不過我的大廠也是從Y拍上面找的。 01/19 13:02
szwaymi:其實Y拍上有不少廠商,不過,有個特點。 01/19 13:02
bear2007:聽說頂級純藍山一磅約3600,男友媽會否覺得太過奢侈了? 01/19 18:11
bear2007:又上次朋友提到這十多年來,全球氣候改變, 01/19 18:13
bear2007:現在的藍山已經不藍山了。 01/19 18:13
smallgod:真的會喝嗎? 還是只是純喝爽的啊....唉 01/20 00:37
smallgod:直接找貓屎咖啡不更high.... 01/20 00:38
untilnow:先問她媽媽用什麼工具煮+1 搞不好買到藍山後被拿去煮 01/21 14:44
untilnow:EXPRESSO... 01/2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