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有家人從美國帶咖啡豆回來 因為那包也是家人朋友送的 所以也問不出來歷 也只說好像美國也沒看過這種包裝 那款風味實在十分獨特 也喝了四五年的咖啡了 還想不出甚麼樣的咖啡豆可以說個大概 我盡可能描述回憶 那豆子的包裝是半磅的上面寫英文還有一種不知啥文的 產地是中美洲的一個國家 沒啥名氣吧 因為當時說完現在沒人記得 喝起來比一般美洲咖啡豆濃厚些 味道可以聯想到焦糖或烤番薯那種甜味 幾乎沒有酸度 苦味中等 如果用猜的 我會認為那是調和式的咖啡豆 包裝上並沒有說有添加香料等 所以應該是種獨特的風味 如果要形容感覺 我會說:有冬日陽光般的溫暖 真的蠻喜歡那款豆子 我想往可能的單品豆去找出那味道 中美洲國家我也隨便試過好幾種了實在沒有正確的 誰能幫我報個可能的豆子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01.179
dunway999:Panama Geisha 01/22 17:51
amddy38:Geisha有種紅糖味.但不一定是這款(中美洲這麼大) 01/22 19:11
close:感覺上不太像Geisha 01/23 08:10
rdmask:薩爾瓦多的? 01/23 09:25
ajerry:哈 我也想猜薩爾瓦多 ^_^ 01/23 14:11
rdmask:我也才剛接觸薩爾瓦多的咖啡,上次在朋友那拿一包手沖包, 01/23 17:49
rdmask:喝過後也迷上了,結果再去問已經沒了。看描述跟那款很像, 01/23 17:50
rdmask:重點是,我忘記是薩爾瓦多哪個地方的豆子了。 01/23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