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去義大利玩回來,送了一包espresso咖啡粉 好死不死家裡只有虹吸壺 又不想只為了這一次特地去買一個摩卡壺 平常還是以喝虹吸單品咖啡居多 有人可以給個建議嗎...? 感謝先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228.31
szwaymi:不要煮太久。 01/23 22:00
szwaymi:如果喝黑的喝不習慣,可以加點牛奶唷 01/23 22:00
bowto:你的意思是研磨至espresso的粗細嗎?如果是的話就真的不要煮 01/24 00:32
bowto:太久,我沒有這樣用過,但想想應該很容易粹取過渡 01/24 00:33
uvray:是指espresso的咖啡粉,我下午來實驗一下好了,感謝大家 01/24 11:32
szwaymi:bowto大,請只細看第一行唷。 01/24 12:07
bowto:謝謝樓上,我只是確定一下^^ 01/25 01:06
keq288:我試過水滾下粉攪拌之後就關火~~不會過粹~ 01/26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