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推文太多 怕你看不到 我在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三樓賣咖啡 如果不嫌棄 歡迎帶著豆子來我店裡 我器材可以借你煮 來組個咖啡同學會吧 其他有興趣的人也歡迎喔 ※ 引述《fashiang (我只是跟鄉民來看戲的ㄚ)》之銘言: : 我是個新手,可能會有謬論 : 以前研究生時期教授都會煮咖啡(虹吸式) : 後來教授買了義式,就是那種會有蒸氣的 : 還有冰滴咖啡壺 : 以上是我除了三合一外 : 第一次接觸咖啡 : 現在都買7-11熱咖啡 : 但發現長期下來 : 花的錢差不多但如果自己買豆子可以有更好的享受 : 不過冰滴的和義式對我新手而言投資太大 : 美式熱咖啡機又學不到什麼 : 所以打算以虹吸來慢慢學習 : 首先要選磨豆機,看了一下,重點應該是顆粒大小能穩定,再加上鑄鐵刀片就完美 : 寶馬自動,恩,教授當年就買這個,真專業,網拍最低2400... : 我想我應該要找一台平價又能達成上面兩個要求的手搖才對 : 虹吸壺好像是TCA-3,不懂,以後再找資料吧,先想辦法喝到自己泡的再說 : 三人的八九百,大小應該沒差吧,一開始都只有自己喝 : 瓦斯爐,火力要穩定 : 這東西應該是看牌子吧,能否幫忙給個不錯的建議 : 反正這玩意價錢差不多 : 最後是咖啡 : 教授有很多貢品,所以我也不知道,不過我有印象 : 教授有買過夏威夷咖啡豆(品皇,種類還蠻多的,在台中) : 不知道貴不貴,我應該選這種開始練習嗎 : 杯子應該不用特地挑了吧,我也不會拉什麼奶泡 : 我圖的是好喝的咖啡 : 別超過太多我自己補錢也OK : 能不能給點建議,拜託各位 : PS.請問大家去哪買這些東西,我住桃園市,常跑板橋,北區交通沒什麼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89.135.254
Jedidiah:推熱心的網友 :) 01/26 22:46
szwaymi:超熱心的好不好~~~~~~~~ 01/27 14:24
Sunnyrain4u:推熱心網友~ 01/27 16:26
yuhjnm:不過沒有人要來阿>< 01/27 18:02
Jedidiah:因為離我家太遠...... (︶︿︶) 01/27 19:18
savageboy:熱心一定要推一下啦~ 01/27 22:03
keq288:真是熱血大大~~~~一定要推的啦~~~~ 01/27 23:29
TWCHIEN:搞個比賽或是品嘗會( ′-`)y-~思 01/27 23:59
yuhjnm:比賽>< 誰評阿 品嘗會到是可以 01/28 15:19
gonghang:好想去喔T_T 01/29 13:30
poptea:淚推 住宜蘭 01/30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