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hjnm (招待你去香港玩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問題] 想用消費卷 組一組虹吸咖啡
時間Mon Jan 26 22:26:43 2009
推文太多 怕你看不到
我在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三樓賣咖啡
如果不嫌棄
歡迎帶著豆子來我店裡
我器材可以借你煮
來組個咖啡同學會吧
其他有興趣的人也歡迎喔
※ 引述《fashiang (我只是跟鄉民來看戲的ㄚ)》之銘言:
: 我是個新手,可能會有謬論
: 以前研究生時期教授都會煮咖啡(虹吸式)
: 後來教授買了義式,就是那種會有蒸氣的
: 還有冰滴咖啡壺
: 以上是我除了三合一外
: 第一次接觸咖啡
: 現在都買7-11熱咖啡
: 但發現長期下來
: 花的錢差不多但如果自己買豆子可以有更好的享受
: 不過冰滴的和義式對我新手而言投資太大
: 美式熱咖啡機又學不到什麼
: 所以打算以虹吸來慢慢學習
: 首先要選磨豆機,看了一下,重點應該是顆粒大小能穩定,再加上鑄鐵刀片就完美
: 寶馬自動,恩,教授當年就買這個,真專業,網拍最低2400...
: 我想我應該要找一台平價又能達成上面兩個要求的手搖才對
: 虹吸壺好像是TCA-3,不懂,以後再找資料吧,先想辦法喝到自己泡的再說
: 三人的八九百,大小應該沒差吧,一開始都只有自己喝
: 瓦斯爐,火力要穩定
: 這東西應該是看牌子吧,能否幫忙給個不錯的建議
: 反正這玩意價錢差不多
: 最後是咖啡
: 教授有很多貢品,所以我也不知道,不過我有印象
: 教授有買過夏威夷咖啡豆(品皇,種類還蠻多的,在台中)
: 不知道貴不貴,我應該選這種開始練習嗎
: 杯子應該不用特地挑了吧,我也不會拉什麼奶泡
: 我圖的是好喝的咖啡
: 別超過太多我自己補錢也OK
: 能不能給點建議,拜託各位
: PS.請問大家去哪買這些東西,我住桃園市,常跑板橋,北區交通沒什麼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89.135.254
推 Jedidiah:推熱心的網友 :) 01/26 22:46
推 szwaymi:超熱心的好不好~~~~~~~~ 01/27 14:24
推 Sunnyrain4u:推熱心網友~ 01/27 16:26
→ yuhjnm:不過沒有人要來阿>< 01/27 18:02
→ Jedidiah:因為離我家太遠...... (︶︿︶) 01/27 19:18
推 savageboy:熱心一定要推一下啦~ 01/27 22:03
推 keq288:真是熱血大大~~~~一定要推的啦~~~~ 01/27 23:29
→ TWCHIEN:搞個比賽或是品嘗會( ′-`)y-~思 01/27 23:59
→ yuhjnm:比賽>< 誰評阿 品嘗會到是可以 01/28 15:19
推 gonghang:好想去喔T_T 01/29 13:30
推 poptea:淚推 住宜蘭 01/30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