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想請問一下 耳掛包要怎麼沖泡? 用一般的馬克杯都可以嗎? 想買低咖啡因的耳掛送女友的媽媽,但怕太麻煩導致他不會用, 他一直在喝即溶,所以想送他一點不一樣的讓他喝看看, 感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37.12 ※ 編輯: scsa31618 來自: 115.43.137.12 (01/28 11:18)
miroir:對 因為耳朵部分可以懸掛起來 直接去加水 01/28 19:11
bowwei:大型超市也有像紅茶包的咖啡包喔,品牌是Robert 01/29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