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sa31618 ()
看板Coffee
標題[器材] 耳掛包疑問
時間Tue Jan 27 20:57:37 2009
大家好,想請問一下
耳掛包要怎麼沖泡?
用一般的馬克杯都可以嗎?
想買低咖啡因的耳掛送女友的媽媽,但怕太麻煩導致他不會用,
他一直在喝即溶,所以想送他一點不一樣的讓他喝看看,
感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37.12
※ 編輯: scsa31618 來自: 115.43.137.12 (01/28 11:18)
推 miroir:對 因為耳朵部分可以懸掛起來 直接去加水 01/28 19:11
推 bowwei:大型超市也有像紅茶包的咖啡包喔,品牌是Robert 01/29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