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每次喝完咖啡去尿尿的話,都會有股香香的咖啡味.. 不論罐裝瑋恩還是自己用塞風煮的 其他人有這樣的問題嗎.. 雖然這樣尿尿感覺也很優雅 可是怕自己身體有問題.. -- 如果心情有顏色,我想那應該是很深很深的深藍色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49.213
asahina:我也會這樣XD,多尿幾次就沒了 01/30 19:30
Marimo:看成您的尿尿是"很深很深的深藍色"XDD 01/30 21:20
song313136:XD 深藍色我就直接看醫生了XD 01/30 22:25
song313136:話說..原來在咖啡香的廁所裡,我不孤單...。 01/30 22:25
Killercat:這很正常啦 別擔心 :3 01/30 22:33
bear2007:電影[瘋狂喬治王]有出現藍色的尿尿,好像是鉛中毒的樣子 01/30 22:44
samuelptt:我也有. ./ 不過有些不會有XD 01/30 22:45
Sprite93:有+1.... 01/30 23:57
song313136:XD 原來我是正常的XDD 01/31 00:12
oahv:別擔心,應該大家都會吧!! 很優雅的感覺。 01/31 23:25
lbear:很優雅的感覺... 02/01 22:20
turtlewang:咖啡因溶於水,所以隨著尿液排出體外,很正常^^ 03/24 03:03
nubain:有順便用斷水法尿尿嗎(誤) 07/16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