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sahina:我也會這樣XD,多尿幾次就沒了 01/30 19:30
→ Marimo:看成您的尿尿是"很深很深的深藍色"XDD 01/30 21:20
→ song313136:XD 深藍色我就直接看醫生了XD 01/30 22:25
→ song313136:話說..原來在咖啡香的廁所裡,我不孤單...。 01/30 22:25
推 Killercat:這很正常啦 別擔心 :3 01/30 22:33
→ bear2007:電影[瘋狂喬治王]有出現藍色的尿尿,好像是鉛中毒的樣子 01/30 22:44
推 samuelptt:我也有. ./ 不過有些不會有XD 01/30 22:45
推 Sprite93:有+1.... 01/30 23:57
→ song313136:XD 原來我是正常的XDD 01/31 00:12
→ oahv:別擔心,應該大家都會吧!! 很優雅的感覺。 01/31 23:25
→ lbear:很優雅的感覺... 02/01 22:20
推 turtlewang:咖啡因溶於水,所以隨著尿液排出體外,很正常^^ 03/24 03:03
推 nubain:有順便用斷水法尿尿嗎(誤) 07/16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