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aswei (先禱告)
看板Coffee
標題[器材] 磨豆機的選擇
時間Sat Jan 31 12:11:28 2009
各位版上的專家,
不好意思又要來請問關於磨豆機的問題了
目前礙於預算的關係
看上了 Tiamo HG0220和 Capresso CP557
不知道這兩台有沒有前輩用過?
我主要是要拿來磨給虹吸式咖啡和冰滴壺用的
不知道磨出來的結果,粉夠不夠細或者夠不夠均勻呢?
另外,
不知道哪一台比較安靜、好清理?
CP557那台,他說是盤刀式,不過爬文之後,我還是不確定
所謂盤刀式 指的是?
跟一般的砍豆機 相同嗎?
另外Solis166 真的有好很多嗎?
(我是覺得應該不會需要買到這麼好的,
兩者的不同,或許要像各位比較深入瞭解才喝得出差異)
因為網路上看到 這款比起前面兩款要多了兩張小朋友
所以,我還蠻猶豫的
希望版上的各位能給小弟一點意見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7.14
※ 編輯: jonaswei 來自: 114.44.17.14 (01/31 16:46)
※ 編輯: jonaswei 來自: 114.44.17.14 (02/01 01:33)
推 szwaymi:這個似乎是 02/01 14:53
→ jonaswei:樓上 可否解釋得清楚一些呢?似乎是什麼?? 02/01 15:21
→ cigone:之前有版友分享0220比Solis超值的文章 可參考圖文 02/01 17:18
→ cigone:我自己是用Solis的 功能OK 但不知道有沒有你說的這麼神勒 02/01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