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上的專家, 不好意思又要來請問關於磨豆機的問題了 目前礙於預算的關係 看上了 Tiamo HG0220和 Capresso CP557 不知道這兩台有沒有前輩用過? 我主要是要拿來磨給虹吸式咖啡和冰滴壺用的 不知道磨出來的結果,粉夠不夠細或者夠不夠均勻呢? 另外, 不知道哪一台比較安靜、好清理? CP557那台,他說是盤刀式,不過爬文之後,我還是不確定 所謂盤刀式 指的是? 跟一般的砍豆機 相同嗎? 另外Solis166 真的有好很多嗎? (我是覺得應該不會需要買到這麼好的, 兩者的不同,或許要像各位比較深入瞭解才喝得出差異) 因為網路上看到 這款比起前面兩款要多了兩張小朋友 所以,我還蠻猶豫的 希望版上的各位能給小弟一點意見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7.14 ※ 編輯: jonaswei 來自: 114.44.17.14 (01/31 16:46) ※ 編輯: jonaswei 來自: 114.44.17.14 (02/01 01:33)
szwaymi:這個似乎是 02/01 14:53
jonaswei:樓上 可否解釋得清楚一些呢?似乎是什麼?? 02/01 15:21
cigone:之前有版友分享0220比Solis超值的文章 可參考圖文 02/01 17:18
cigone:我自己是用Solis的 功能OK 但不知道有沒有你說的這麼神勒 02/01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