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gaby:不一定的說~有半磅150的也有半磅2000+的,品質當然不一 02/02 00:32
→ aquagaby:樣,畢竟巴西有一大堆的莊園,看你進來的是什麼莊園 02/02 00:36
→ aquagaby:如果是一般的cerrado,可能會不好賣唷@@ 因為市場的選擇 02/02 00:40
→ aquagaby:很多^^ 02/02 00:40
推 amddy38:自己進生豆的話麻煩蠻多的(檢疫.通關等) 02/02 15:58
→ amddy38:在巴西烘好的話..過來台灣也不新鮮了吧? 02/02 15:58
推 tomomo520:新鮮應該看是坐船還飛機,不過後者成本應該很貴 02/02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