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親友長期住在巴西 加上本身也蠻喜歡喝咖啡的(只是喜歡沒有像各位鄉民那麼PRO) 不知道大家對於巴西的咖啡豆評價如何 想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,如果要賣的話,是採用網拍 感謝大家 PS:不知道小弟有沒有違反板規,如果有再煩板主刪除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66.93
aquagaby:不一定的說~有半磅150的也有半磅2000+的,品質當然不一 02/02 00:32
aquagaby:樣,畢竟巴西有一大堆的莊園,看你進來的是什麼莊園 02/02 00:36
aquagaby:如果是一般的cerrado,可能會不好賣唷@@ 因為市場的選擇 02/02 00:40
aquagaby:很多^^ 02/02 00:40
amddy38:自己進生豆的話麻煩蠻多的(檢疫.通關等) 02/02 15:58
amddy38:在巴西烘好的話..過來台灣也不新鮮了吧? 02/02 15:58
tomomo520:新鮮應該看是坐船還飛機,不過後者成本應該很貴 02/02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