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各位有經驗的鄉民幫忙挑看看 主要都是手沖~卡在公司並沒有很大的空間塞磨豆機 大概想挑台迷你的磨豆機不想太差的 目前鎖定Solis 166跟cp-560 公司場合大概都泡老人茶跟咖啡居多~空間不大~飛馬應該也放不下 有爬文怕166磨不夠均勻不合手沖~560的討論不多 請幫忙挑選~感謝~或是建議其他類似的磨豆機 預算4000上下 -- JOE式攝影網 http://blog.yam.com/tzu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7.181
keq288:我是用166的,半年來沒什麼好抱怨的 02/11 12:03
joephoto:請問會有不夠粗或者是細粉末的問題嗎 02/11 12:08
szwaymi:好,我來看看 02/11 18:23
cyutdt:你知道小飛馬多大嗎?假如放得下推小飛鷹,真的耐用好清!! 02/11 21:30
joephoto:目前不考慮飛馬感謝 02/12 00:43
szwaymi:solis貴了點 02/12 13:30
szwaymi:Solis 對我個人而言CP值低了點 02/12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