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photo (JOE式攝影)
看板Coffee
標題[器材] 請幫忙挑磨豆機CP-560 or Solis 166
時間Wed Feb 11 00:54:23 2009
請各位有經驗的鄉民幫忙挑看看
主要都是手沖~卡在公司並沒有很大的空間塞磨豆機
大概想挑台迷你的磨豆機不想太差的
目前鎖定Solis 166跟cp-560
公司場合大概都泡老人茶跟咖啡居多~空間不大~飛馬應該也放不下
有爬文怕166磨不夠均勻不合手沖~560的討論不多
請幫忙挑選~感謝~或是建議其他類似的磨豆機
預算4000上下
--
JOE式攝影網
http://blog.yam.com/tzu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7.181
推 keq288:我是用166的,半年來沒什麼好抱怨的 02/11 12:03
→ joephoto:請問會有不夠粗或者是細粉末的問題嗎 02/11 12:08
→ szwaymi:好,我來看看 02/11 18:23
推 cyutdt:你知道小飛馬多大嗎?假如放得下推小飛鷹,真的耐用好清!! 02/11 21:30
→ joephoto:目前不考慮飛馬感謝 02/12 00:43
推 szwaymi:solis貴了點 02/12 13:30
→ szwaymi:Solis 對我個人而言CP值低了點 02/12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