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ffe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echerry (小豬)
看板
Coffee
標題
Re: [請益] 在台南有用奶泡圖案的咖啡店嗎?
時間
Wed Feb 11 23:28:57 2009
台南還有甜在心咖啡管館唷~~地址請上網查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5.149
噓
littlebinroy
:純噓一行文
02/12 01:30
推
szwaymi
:感謝婚想
02/12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