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icenike (願望是....)
看板Coffee
標題[器材] 越南咖啡濾器
時間Wed Feb 11 23:46:08 2009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ACAC00-A19448123
最近找濾器找到快要瘋了
請問這個好用嗎?爬文沒看到這個器材
我最怕會有濾不乾淨的問題
又不想用濾紙 太不環保 感覺很浪費
請推薦濾器好用的 我只要濾得乾淨就好 不要有咖啡渣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7.51
→ xdevildomx:我記得這會有咖啡渣哦 02/11 23:49
推 sunrar:我很懶沒用濾壺 不過也不在意有渣 煮印度咖啡時渣更多 02/12 13:53
→ sunrar:濾紙 = =打錯字了 02/12 13:54
→ saueshen:那就找濾布囉,只是濾布要洗要保存也很麻煩,也要定期換 02/12 14:54
→ zson:6165篇的濾紙呢? 02/12 16:44
→ paulyung:你可以找swiis-gold,效果會比這個好。 02/13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