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來版上po文 如果說了什麼蠢話請大家不吝指教 最近接手了實驗室煮咖啡的工作 實驗室的咖啡機是 EUPA U191AF 長這個樣子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d19712000/M00644351.htm 今天在洗咖啡壺的時候發現 上面有一個過濾的墊片 (網上查似乎是活性碳過濾?) 可是他感覺快爛掉了 @@" 請問這個可以換嗎? 不知道要去哪裡買.. 謝謝各位 :) --        There will NEVER be a day, when I won't think of yo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77.167
Asawu:那個東西不裝也沒關係 02/12 15:51
howardx:我都把它拔掉耶 要不然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總覺得不太乾淨 03/07 0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