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我的咖啡機 Bezzera BZ07 : 調整至一杯30CC : 機器上顯示壓力為1.25 bar左右 : 磨豆機 900N : 刻度2.3 : 義式綜合豆 : 豆子剛到不到一個禮拜 : 喝起來口感也不是很好 : 能否請大家幫我看看是否哪邊可以改進呢 : 謝謝大家 剛剛看了一下你的照片,發現那個咖啡餅形狀怪怪的... 下面一些建議不妨參考看看: 1.如果你是用single fliter的話,強烈建議去買一個double的來用, 沖煮出來的品質會比較穩定! 2.粉量也要控制住,現在電子秤都很便宜,對我來說這是必要的器具! 至於填壓力道是人的因素比較難控制,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, 有很多說法,從30~50磅,一次暴力壓跟二次填壓都有, 這個得靠自己多看多練嘍!(我是自己亂發明一種很怪異的方式啦!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32.79 ※ 編輯: itrs821 來自: 140.136.232.79 (02/12 17: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