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hgoodness ( 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品味] 咖啡,音樂,在欉紅
時間Sat Feb 14 20:13:47 2009
說到PEG, 我也是在這裡ptt知道他們的
我就是那種標準的一試成主顧
認真的老闆對於咖啡有種莫名堅持
精緻的淺焙手沖, 讓我一頭栽入了果酸的世界
同時用實惠的價位把我慣壞, 誰說好東西一定要貴
一般精品咖啡店的Geisha要價250, 對我來說變成不能接受的事
耶加要180? 別逗了
來PEG坐坐吧, 不論是品質或是價格, 絕對讓你驚艷
--
老闆笑起來很靦腆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68.243
※ 編輯: Oohgoodness 來自: 114.45.168.243 (02/14 20:14)
推 lynked:他們家配方豆其實也很不錯 02/14 21:35
→ ikeaC:今天開始geisha lot5,6 & 8 $130-140。 02/15 13:51
推 alenh:溫暖精緻的好店先推再說, 2/15-2/21週年慶有優惠歐 02/18 0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