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試過出水跟蒸氣 但是蒸氣乎不太強 不知到是不是一邊在出水的關係 但是二手價很便宜(美金五塊) 不知道值不值得買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5.103.74.254
J0HAN:也太便宜了吧!? 確定是五塊嗎? @@" 是我的話就買了啊 02/15 14:25
J0HAN:就算不好用也不太痛吧 可以拿來發射太空彈 (看 ID 亂入) 02/15 14:26
semicoma:garage sale嗎? 真的蠻便宜的 02/15 14:31
Wubai:這邊社區的Used store,東西很多都很便宜XD 02/16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