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wehim1223:我覺得....很爽~但只限好咖啡煮出來的濃縮 02/23 14:15
推 lielay:其實我覺得要看豆子~有些豆子本質差當然不好 02/23 14:16
→ lielay:如果你想喝純黑咖啡又不傷胃無防腐濟`可以考慮我喝的 02/23 14:18
→ lielay:南投縣鹿谷鄉廣興村興產路82-16號~好韻休閒農場 02/23 14:20
→ lielay:咖啡是自種自產自烘~完全自己來~不是跟他人調貨來賣 02/23 14:20
推 jordan325:樓上廣告打得很了不起嘛~ 02/23 14:50
→ jordan325:話說我買豆子還沒買到過有防腐劑的~ 02/23 14:51
→ jordan325:還有傷不傷胃不是跟個人對咖啡因的接受量或反應有關嗎? 02/23 14:53
→ jordan325:還是您生產的咖啡豆是無咖啡因或低咖啡因的? 02/23 14:54
推 moebius2:低咖啡因的都好難喝 02/23 15:17
→ smallgod:一杯就那麼一兩口(25~30cc)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 建議你找 02/23 15:37
→ smallgod:找illy或是老爸做為標準 再去各店家找你最愛的味道~ 02/23 15:38
→ smallgod:甚至可以試試ristretto(老饕濃縮)大概20cc吧~ 回味無窮啊 02/23 15:42
推 smallgod:你說的就是espresso啦 (補 第一句沒推到) 02/23 15:44
推 pfrog:好韻休閒農場要打廣告先去搞個網頁給人google阿~ 02/23 16:03
→ joeeling:好喝濃縮 不+牛奶也是很好喝的 不過一開始可能會不習慣 02/23 17:42
→ joeeling: 的 02/23 17:43
推 juhn:義大利人喝法,加糖漿(不攪拌),一口飲盡,正宗義式. 02/23 21:36
推 tom71384:老爸~來一杯濃縮~~ 02/23 22:37
推 dehors:在義大利 就算是Double粉量也頂多16g 台灣動不動就25g... 02/24 07:55
推 nmrfarm:話說我買豆子還沒買到過有防腐劑的+1 it's normal 02/24 10:59
→ j56231:純粹好奇,豆子有必要加防腐劑嗎?味道不知道會不會變? 02/24 12:41
推 nmrfarm:它變味的速度比腐敗生菇快 防腐沒差吧... 02/24 12:44
推 Txxxl:...咖啡豆標榜不加防腐劑 我笑了XDDDD 02/24 19:16
推 kilroyjm:文主快幫他修文吧= =" 他也不是故意的 02/26 11:40
推 novi384:不加防腐劑的我....笑了XDDDDDD 03/01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