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1e1 (te1e1)
看板Coffee
標題[食記] 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下午
時間Sun Mar 1 21:50:34 2009
喝著香濃的帶有一點巧克力味道的拿鐵咖啡
看自己想看的書
或打篇網誌與朋友們分享
最好可以讓自己倘佯在一望無際的大海旁
暫時遠離城市裡的喧嘩吵鬧...
關掉手機,就讓這個下午自私的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吧~
跟大家推薦一間
金山海悅餐廳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kmath/20567152
該網誌裡面有詳細的介紹...很不錯唷!
咖啡廳竟然有提供電源,真的是太難得了~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74.218
噓 rockywoo:迷路文有增多的現象耶 03/01 22:03
→ oldduck:海悅應該不需要你來打廣告吧...發文4篇 03/02 00:47
→ szwaymi:感謝婚想 03/02 19:22
→ szwaymi:我下次也要去~ 03/02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