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ddy38 (Jerry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其它] 台南哪裡可以買到不錯的咖啡豆
時間Mon Mar 2 09:24:15 2009
我推跳舞的羊跟雲嘉南
跳舞的羊
單品是半磅400開始 義式.黃波旁一磅600
之前喝他的耶加不錯 中淺培
雲嘉南
30種咖啡豆可自選烘培度跟現烘(現場等豆或預定)
我覺得老闆烘中深的功夫很強 如曼特寧
便宜的像他的巴西-喜拉朵半磅15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0.233
推 dereism:跳舞的羊+1 03/04 00:51
推 iamnina:立賢路一段的席瑪朵珈琲烘培棧,我覺得不錯,感覺滿專業的. 03/26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