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cat (.....)
看板Coffee
標題[器材] 想問 BONJOUR 法式奶泡壺 (手打)
時間Sat Mar 7 01:15:56 2009
不好意思,想問問這牌的手打奶泡杯,(BONJOUR法式奶泡器)
http://www.5icafe.com.tw/list.asp?q=zoelai886&prodid=070604205807
今天剛好試喝了一下,覺得還不錯,
而且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裡面打的情況。
但畢竟自是還算是新手,只玩過一兩次奶泡杯~~
所以想問一下,有沒有板友有試過?
喝起來跟板上頗受好評的 Tiamo雙層奶泡杯 的差別大不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90.81
→ ronikis:沒用過,但是這種東西應該都大同小異,建議找好清洗的... 03/07 08:02
→ ronikis:像這種玻璃的要小心清洗上的問題... 03/07 08:02
→ joeeling:摔了就爆 沒微波爐又不能直接加熱 真的要用嗎? 03/07 11:23
→ LSer:真的...好清洗最重要 03/07 12:02
推 blizzardsun:這款跟HARIO的法式濾壓壺很像,奶泡綿密很多缺點是打 03/07 13:47
→ blizzardsun:的時候會怕打破 03/07 13:48
→ cscat:感謝各位的意見...^^....我決定先買大家較推tiamo來試試..^^ 03/08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