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想問問這牌的手打奶泡杯,(BONJOUR法式奶泡器) http://www.5icafe.com.tw/list.asp?q=zoelai886&prodid=070604205807 今天剛好試喝了一下,覺得還不錯, 而且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裡面打的情況。 但畢竟自是還算是新手,只玩過一兩次奶泡杯~~ 所以想問一下,有沒有板友有試過? 喝起來跟板上頗受好評的 Tiamo雙層奶泡杯 的差別大不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90.81
ronikis:沒用過,但是這種東西應該都大同小異,建議找好清洗的... 03/07 08:02
ronikis:像這種玻璃的要小心清洗上的問題... 03/07 08:02
joeeling:摔了就爆 沒微波爐又不能直接加熱 真的要用嗎? 03/07 11:23
LSer:真的...好清洗最重要 03/07 12:02
blizzardsun:這款跟HARIO的法式濾壓壺很像,奶泡綿密很多缺點是打 03/07 13:47
blizzardsun:的時候會怕打破 03/07 13:48
cscat:感謝各位的意見...^^....我決定先買大家較推tiamo來試試..^^ 03/08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