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zwaymi (阿咪金處咪)
看板Coffee
標題Re: [器材] 想問 BONJOUR 法式奶泡壺 (手打)
時間Sat Mar 7 14:29:42 2009
※ 引述《cscat (.....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,想問問這牌的手打奶泡杯,(BONJOUR法式奶泡器)
: http://www.5icafe.com.tw/list.asp?q=zoelai886&prodid=070604205807
: 今天剛好試喝了一下,覺得還不錯,
: 而且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裡面打的情況。
: 但畢竟自是還算是新手,只玩過一兩次奶泡杯~~
: 所以想問一下,有沒有板友有試過?
: 喝起來跟板上頗受好評的 Tiamo雙層奶泡杯 的差別大不大?
這個我在三年前有買過,買完回家用了兩次後,隔天就退貨了。
奶泡還蠻綿密的唷。我退貨的最主要原因是:
"他沒有做手把"
Hario有出一款和他差不多,但是容量少一半的,有做手把。
(不是電動奶泡的那款,一樣也是手打的)
有了手把後,最主要是好拿。
1.放到微波爐加熱,拿手把不會被熱牛奶燙到,且拿得比較穩。
(bon jour的不像被熱牛奶燙到就要拿頂部沒有熱熱牛奶的地方,但少了
把手握起來就不實在。)
2.另外在清洗的時候,因為容量少一半,比較好洗之外,有手把握住,也比
較好操控清洗的角度。
當然,Hario的那款也有缺點,不過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。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zwaymi
阿咪的處咪天堂 - 工程師的五四三和三兩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29.173
→ joeeling:鋼杯打出來的會不綿密嗎? 03/07 18:37
→ szwaymi:鋼杯的話,那又再另外一個故事了...^_^ 03/07 19:25
→ JIMIE:挖坑記得補坑阿 XD 03/08 16:48
→ cscat:感謝各位的意見...^^....我決定先買大家較推tiamo來試試..^^ 03/08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