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webber:冰起來又不會吸水~~當然直接磨 03/07 18:10
→ xwebber:前提是有裝在密封袋裡~~我都這樣搞 03/07 18:11
→ xsoho:我都是前一天晚上拿出來退冰 隔天應該就變成常溫了 03/07 21:13
推 HuangJC:不會大量吸水,但像露珠的一滴滴就難說了.. 03/07 22:24
→ HuangJC:但'水氣'我也是不微波的;冰冰箱很必要嗎?聽很多人在冰.. 03/07 22:25
推 yyamy2002:如果不常喝就建議分裝冰冷凍庫。不用解凍就直接磨 03/08 00:41
→ yyamy2002:退冰反而會讓豆子吸收到水氣 03/08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