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ff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冰在冷凍庫裡面的咖啡豆 磨之前要先微波加熱嗎 還是直接磨? 還是說不能加熱 只能慢慢等它解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94.86
xwebber:冰起來又不會吸水~~當然直接磨 03/07 18:10
xwebber:前提是有裝在密封袋裡~~我都這樣搞 03/07 18:11
xsoho:我都是前一天晚上拿出來退冰 隔天應該就變成常溫了 03/07 21:13
HuangJC:不會大量吸水,但像露珠的一滴滴就難說了.. 03/07 22:24
HuangJC:但'水氣'我也是不微波的;冰冰箱很必要嗎?聽很多人在冰.. 03/07 22:25
yyamy2002:如果不常喝就建議分裝冰冷凍庫。不用解凍就直接磨 03/08 00:41
yyamy2002:退冰反而會讓豆子吸收到水氣 03/08 00:41